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罗斯玩“失踪”还想签顶薪?

2017年01月13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斯玩“失踪”还想签顶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全场比赛拿下21分和14个篮板球的恩比德昨天帮助76人队以98:97绝杀尼克斯队,不过赛后他的风头还是没有盖过尼克斯的“问题”球星罗斯。在昨天的复出之战中,罗斯首发出场并拿下了25分。

北京时间周二对阵鹈鹕的比赛,罗斯在未通知球队的情况下离开了尼克斯飞回芝加哥,事后罗斯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声称之前缺席比赛是因为他要飞回家陪伴自己的母亲,他说自己从未那样情绪激动过,但他现在感觉没事了,也不认为会再次出现问题。

去年12月初,罗斯曾表态他愿意长期留在尼克斯队。对此,尼克斯当时表态他们持开放态度。那件事情发生之后,尽管罗斯归队了,可他跟尼克斯的未来就不那么明朗了。如果尼克斯跟罗斯签订一份顶薪合同,那将几乎占用了球队全部的薪金空间。而此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曾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朱·霍勒迪表达了兴趣。

据悉,如果罗斯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前与尼克斯续约,他最多可以得到一份3年价值75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罗斯没有与尼克斯完成提前续约的话,他明夏可以与尼克斯签下一份最多5年价值1.75亿美元的合同。如果罗斯明夏与其他球队签约,他最多只能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多可以得到一份首年薪水为29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