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少狼凶猛,终结火箭9连胜

2017年01月13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少狼凶猛,终结火箭9连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火箭队的9连胜被终结了,让他们停下连胜脚步的竟然是西部排名倒数第三的森林狼队。在这场119:105的大胜中,卢比奥、维金斯和唐斯三匹“少狼”都打出了让人喝彩的表现。

昨天的比赛从头到尾几乎都在森林狼的掌控之中,主场作战的他们早早进入状态,首节取得7分的领先。次节火箭在进攻端回暖,他们单节命中5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局不久,哈登一人连得6分帮助球队取得本场第一次领先。不过森林狼迅速打出反击,凭借着一波19:6的攻势一举反超并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三节战罢,火箭77:89落后森林狼12分。末节之争,森林狼再接再厉,开局他们再送一波10:1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本场最大的21分,一举奠定了胜局。

维金斯为这场比赛早早定下了基调,他开场火力全开,首节就内突外投砍下15分,全场贡献28分。不过如果没有卢比奥的穿针引线,恐怕森林狼也无法爆冷击败火箭队。本场比赛,卢比奥得到了10分17次助攻,17次助攻也追平了他单场助攻记录。

“我感到我们真正主宰了比赛,”卢比奥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队友不断命中投篮,我也不断在场上寻找他们,这感觉好极了。”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昨天是内外开花,他们的明星中锋唐斯交出了23分、18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唐斯昨天复盘时也总结了比赛获胜的关键:“我们汲取了教训,我们保持了纪律性,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