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威少贡献赛季第18次三双 助雷霆复仇灰熊

2017年01月13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少复仇灰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雷霆昨天在主场103:95复仇灰熊,威斯布鲁克登场砍下23分、13篮板和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威少本赛季第18次三双,已追平上赛季纪录。同时,这也是他常规赛职业生涯第55次三双。

这是威少常规赛生涯首次对阵灰熊砍下三双。值得一提的是,不到两个星期前,威斯布鲁克在灰熊主场交出了21分0助攻6失误的尴尬数据,还遭到了驱逐,球队也遭遇了34分的惨败。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在赛后称赞了威少的表现:“他影响了整场比赛,也许他有时投篮命中率并不如意,但他能从不同方面影响着比赛,本场比赛就是他能力的完美写照。无论他是否命中投篮,这都问题不大,因为比赛尽在他的掌握,我认为他真的非常出色。”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