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18日在人民网盛大启幕

2017年01月14日15: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赵雪晨)1月1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将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以中国马拉松产业健康发展之路为主题,下设《马拉松,体育产业的富矿?》、《如何打造精品马拉松赛事》、《跑团的发展与未来》、《我参与 我奔跑 我快乐》四个分论坛,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对目前中国马拉松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展开探讨。与此同时,人民体育大数据《2016中国马拉松十大热词》也将正式发布。

届时,将有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副主任王大卫、人民网总裁牛一兵、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新华社高级记者汪涌、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中迹体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书健、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前奥运冠军王丽萍等在内数十名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近年来,马拉松已经成为体育圈最热的词汇,中国马拉松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态势,赛事数量的增长带动了国内跑步消费的发展。但产业快速发展的背后也存在产业规范不成熟、赛事质量良莠不齐等一系列问题。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官员、学者、企业、跑者、媒体之间的互动,共同寻找促进中国马拉松产业快速发展的健康之路。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