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二届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女山地组比赛落幕

2017年01月15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女山地组比赛落幕

人民网海口1月14日电 1月14日,第二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在海口秀英区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盛大开幕,当天下午,众多男女选手在蒙蒙细雨中激烈拼杀,最终决出男子山地组和女子山地组的冠亚季军。

比赛当天下午,现场下起了蒙蒙细雨,更是给刺激的山地组比赛增加了一些难度,但雨水并未浇灭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大家你追我赶,整个比赛场面相当激烈,不少选手都成了“泥人”。

最终,第一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女子组双料冠军何冲成功卫冕,邓湖平和陈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何冲表示,本届比赛来了很多高手,自己能在家门口拿到冠军并不容易,也非常高兴,希望15日的公路赛自己依然可以拿到比较好的名次。

男子山地组冠军被来自蒙古国的米加获得,郭鑫伟和来自香港的车手高良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米加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海南参加比赛,非常享受这里的赛道和气候,比赛的过程也很激烈,非常高兴能拿到冠军。

海口市秀英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晓龙,人民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刘文品,海口市秀英区委常委、石山镇党委书记胡余亨,秀英区副区长陈安妮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二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旨在大力推广石山特色农业品牌,倾力打造较强吸引力的火山节庆赛事活动,形成秀英全域旅游发展和特色产业小镇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包括专业自行车比赛、快乐巡游、火山乡村美食节、农夫市集等。公路组竞赛和山地自行车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人员年龄限制为12至65周岁,赛事总奖金为23.8万元人民币,并特设本地选手奖。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支持,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和人民网海南频道共同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海口市秀英区文旅局、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椰树集团、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海南卓津蜂业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海南各市县自行车协会、北京新泰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漫骑客骑行驿站、海口市健身运动协会、创美健身俱乐部、海南顶德饮料有限公司协办。(毛雷 吉羽 符武平)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