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官员因发表关于梅西的不恰当言论被解职

2017年01月15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官员因发表关于梅西的不恰当言论被解职

  新华社马德里1月13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13日宣布,将球队负责公共关系事务的官员佩雷·格拉塔科斯解职,因为他在关于梅西的问题上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称没有队友梅西不会像现在这样优秀。

  巴萨方面表示,格拉塔科斯因“公开发表与球队基调不符的个人意见”,将被解除目前在公共关系事务方面的职位,但他会留在球队中处理其他事务。据悉,格拉塔科斯之前主要负责的是联系俱乐部与西班牙足协。

  格拉塔科斯在13日的国王杯抽签结束之后,回答了媒体关于梅西的提问。他说:“梅西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是如果没有内马尔、苏亚雷斯、皮克、伊涅斯塔和其他球员,那么梅西不会像今天这样优秀。”而最后他又补充道:“很明显梅西是最好的。”

  在格拉塔科斯发表此番言论之前,梅西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打进一粒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晋级国王杯八强。

  据报道,梅西正在与巴塞罗那商谈续约事宜,他在球队最近的11场比赛中攻入12球。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