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3:1击败辽宁 浙江女排锁定常规赛冠军

记者 高华生
2017年01月15日08:2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女排锁定常规赛冠军

  昨晚在嘉善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八强战倒数第二轮比赛中,浙江女排3:1击败辽宁女排,在第二阶段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两个胜场,这意味着浙江女排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两队之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浙江女排刚提前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主教练吴胜对上场阵容进行轮换,那套半主力阵容在辽宁遭到失利。

  由于辽宁女排进军四强依然有希望,昨天比赛她们打得极为顽强。第三局王一梅被派遣上场,虽然她的双腿已缠满保护绷带,起跳也不如四年前那么利索,但其出色的上肢力量,时速超过百公里的扣球依然对浙江队防线造成明显影响。最后两局,浙江女排重新将杨舟等主力队员遣上场,四局比分最终锁定为25:16、21:25、25:16和25:20。

  女排联赛半决赛四强席位,除第四名尚有悬念外,前三名已定。八一女排已退出竞争行列,四川和辽宁之间只差一个胜场,最后一轮结果将决定两支队伍中,谁将成为浙江女排的半决赛对手。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