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体娱股份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1月17日10: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体娱股份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杨磊) 1月16日,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体娱股份”,证券代码:839474)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体娱股份成为体育视觉营销领域第一家敲响新三板钟声的企业。

体娱股份董事长、创始人刘体元、副总经理刘一楠、副总经理刘佳、运动时刻总经理梁刚等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并邀请腾讯体育经纪负责人王永治、搜狐体育总监张艺、和同资本创始合伙人李立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挂牌仪式上,刘体元先生向在座的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体育界同仁和战略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体娱股份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各合作伙伴及客户也对体娱股份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刘体元表示,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体娱股份步入资本运作与创新发展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体娱股份已经规范了公司的结构,并向既定的发展战略方向迈进,以服务专注为根本、客户为中心导向,最终发展成为视觉营销领域领导者。

公开资料显示,全国体育及相关产业对GDP的贡献逐年提升,其所创造的增加值的所占比率由2006年的0.46%、2007年的0.49%,增加为2012年的0.6%、2013年的0.63%,2014年的0.64%。截止2015年底,国家体育产业总产出为1.7万亿元,占同期国内生产总值比为0.8%,表明我国体育行业的良好发展有目共睹。

作为体育视觉营销第一股,体娱股份仍将以体育视觉营销为核心,体育赛事整合营销、品牌体育市场整合营销为外延由B端逐渐转向C端的“同心多元化”发展格局,随着中国体育市场的进一步“觉醒”,集合了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团队优势的体娱股份必将在十多年积累的基础上继续稳步向前,实现腾飞。

关于体娱股份

体娱股份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事件等视觉内容的拍摄、制作、传播和推广的体育视觉营销服务提供商,并于2016年10月24日成功挂牌新三板。

Osports全体育传媒是体娱股份旗下的体育视觉营销品牌,成立十三年来一直专注致力于体育视觉服务领域,已打造了一个集图片、视频、漫画、图表与数据于一体的体育视觉营销服务平台,其中各体育类照片数量已超过1100万张。不仅囊括了全球所有主要赛事,更是国内唯一拥有NBA和世界杯证件的图片社。

从2004起,全体育传媒陆续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乐视网、体坛传媒、今日头条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合作。体娱股份较早地抓住网络崛起的机会,把握住了市场主动权,与新浪网、搜狐网等媒体的合作已经超过10年,同时还为耐克、阿迪、李宁、安踏、匹克、红牛等国内外知名体育品牌和赞助商,提供视觉营销服务。

目前,体娱股份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之队、足协杯等所有中国最高水平足球赛事的官方图片合作伙伴,并同时为中国国奥男女篮、NBL联赛、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四川金强蓝鲸俱乐部、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等国内各大知名赛事或机构、俱乐部提供视觉营销服务。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