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瓜式曼城惨遭“吊打” 0比4不敌埃弗顿

记者 李斌
2017年01月17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瓜式曼城惨遭“吊打”

  瓜迪奥拉再一次感受到英超联赛的残酷,他在场边看着自己执教的曼城被埃弗顿以4比0“吊打”,他两眼无神的表情也经由社交网络广为流传。

  这是曼城本赛季第三次在单场比赛中丢掉4球。埃弗顿在比赛中的6次射门进了4球。曼城的门将布拉沃再次遭遇噩梦,让人们又一次想起被瓜迪奥拉驱逐的原门将乔·哈特——布拉沃本赛季面对22次射正门框范围的射门,丢掉了14球。

  孔蒂、穆里尼奥、瓜迪奥拉,这三位本赛季在英超履新的教练一直在被对比。现在的情况似乎已经明朗——孔蒂在切尔西取得了成功,穆里尼奥率领曼联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而瓜迪奥拉看起来已经是个失败者。“曼城好像已经就此退出争冠行列了。”英国媒体BBC这样认为。曼城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落至第5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有10分差距。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