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WCBA:附加赛山西客胜占得先机

王君宝
2017年01月18日07: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WCBA:附加赛山西客胜占得先机

  新华社哈尔滨1月17日电(记者王君宝)17日,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展开了第三阶段附加赛第一场对决,常规赛第八名山西队客场75:72力克第九名黑龙江女篮,在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整场比赛两队均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分咬得很紧。作为一支以快攻为主要思路的球队,山西队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第一节结束落后对手三分。第二节双方都加紧了防守,以15:15战平。第三节,在塔梅拉·杨的带领下,山西队打出了22:17,成功反超比分。

  虽然黑龙江女篮在内线较有优势,但场均24.3分、12个篮板的兰霍恩当日并没有成功救主。最后一节纪妍妍和兰霍恩加紧追分,但限于全队得分点较少,依旧无力回天,最终黑龙江女篮以三分惜败。

  本场黑龙江的纪妍妍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山西队塔梅拉·杨则砍下28分14个篮板。

  本阶段附加赛双方将在19日进行第二场比赛,若山西再次获胜,将获得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若黑龙江获胜,则将通过计算小分确定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