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澳网次日中国选手均落败

王笑笑
2017年01月18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网次日中国选手均落败

在昨天进行的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没能延续上佳表现,出战的4位选手全部遭到淘汰。首轮过后,仍留在签表中的只剩张帅、彭帅、段莹莹3人。

本届澳网共有7名中国网协选手跻身单打正赛,追平了2006年的最多参赛人数纪录。其中,首日晋级的张帅、彭帅、段莹莹和昨天亮相的郑赛赛、王蔷均是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

排名第71位的王蔷昨天遭遇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王蔷首盘以6比4旗开得胜,次盘她一度以3比1领先,但随后连丢5局遭逆转。决胜盘中,王蔷以4比6再失一盘。世界排名第84位的郑赛赛昨天面对排名第64位的黑山新星科维尼奇,她以0比6、4比6速败,无缘第二轮。

去年在墨尔本公园闯过首轮关的韩馨蕴,今年幸运地以替补身份直接入围正赛。不过,她很快以1比6、5比7不敌世界排名百位开外的美国姑娘法尔科尼。不满23岁的朱琳则是通过3轮资格赛首次晋级澳网正赛,结果她也很快便以4比6、0比6败给世界排名第38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