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

首都媒体跑团发布倡议书:自律宽容 健康奔跑

2017年01月18日14: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胡雪蓉)1月18日下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会上,首都媒体跑团向所有中国跑者发出了《“自律宽容,健康奔跑”倡议书》。倡议书全文如下:

倡议书

为了促进中国路跑运动的健康发展,树立中国跑者的健康形象,鼓励更多的人们选择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首都媒体跑团向所有中国跑者发出“自律宽容,健康奔跑”倡议书。

1、珍爱自我,健康参赛

跑者,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对自己负责,健康安全地运动,尽量避免伤病,就是跑者最大的责任感。科学训练,循序渐进,不盲目参赛,不超越个人能力。

2、名正言顺,诚信参赛

理智报名,认真练习,合理安排时间。不替跑、不转让号码布、不跨区站位,共同维护赛事的秩序和口碑。

3、自律宽容,文明参赛

在比赛中以自律精神要求自我,以宽容态度对待其他选手和组委会,以积极的方式与其他跑者和赛事组委会共同进步。在比赛中,注重礼仪、保护环境、尊重市民,不因为自己的爱好,给社会增加负担。

首都媒体跑团呼吁在跑步领域确立并推广“自律宽容,健康奔跑”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跑步带来的快乐。

首都媒体跑团

2017年1月18日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