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

赵岍:人民i跑团借助人民网 鼓励你我他“迈开步子”

2017年01月18日22: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i跑团领队赵岍
人民i跑团领队赵岍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王超)1月18日, “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隆重举行,在“跑团的发展与未来”分论坛上,人民i跑团领队赵岍在参与讨论中表示,作为媒体属性的跑团,人民i跑团希望通过人民网的平台,来影响身边的你我他,鼓励重在参与、迈开步子,鼓励你能改善自己,勇于突破,成就梦想。

赵岍表示:“人民i跑团最初只有几个人,大家怀有不同的目标,减肥、健身等等。但后来通过一场大型的赛事后,大家发现越跑越开心、越跑越专业,慢慢形成了这种团体,而且团体的成员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外籍跑友。于是跑团的运营有了困难,但我们借助互联网工具,定期地组织线上跑,刷地标跑等活动来促进平时的活跃度。我们也把日常的一个跑量,群团活动的参与度,作为获得我们参赛名额的一种考量,这也是我们的一种约束机制。”

谈到成立人民i跑团的目标时,赵岍说道:“人民i跑团基于互联网,其口号是‘三公里怡情,五公里健身,十公里陶醉’。这对于马拉松的参赛距离还差很多,我们的目的不是追求成绩、完成PB,我们希望通过人民网的大型的平台,来影响身边的你我他,鼓励重在参与、迈开步子,鼓励你能改善自己,勇于突破,成就梦想。”

对于跑团的品牌建设,赵岍介绍说:“如今跑团众多,但真正有特色、有属性、有标签、有品牌意识的跑团极少,人民i跑团作为媒体会以非常正面、乐观的态度来推动跑团的品牌化,并且为跑团的品牌化营造一个非常良好、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另外,人民i跑团将突出自己的媒体属性,除了做好传播以外,会组织大家参赛,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人民体育’的公号,‘人民体育’的直播平台等工具呼唤跑者讲自己的励志故事。借此希望全民都爱上跑步,更重要的是爱上运动,从而能够达到全民健康、全民小康的长远目标。”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