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

齐宇:要去学会更健康、更科学的跑步

2017年01月18日23: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齐宇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齐宇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郝帅)今天下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在主题为“我参与、我奔跑、我快乐”的分论坛中,悦跑圈联合创始人齐宇表示,要去学会更健康、更科学的跑步。

跑步需要克制和理性,要去学会更健康、更科学的跑步。齐宇说:“这是我原来对跑步没有理解到的东西,而是我们做了悦跑圈之后慢慢和跑者接触的越来越多之后才会接触到的东西,作为一个互联产品,无非就是追求留存和日活,希望跑者每天都能跑步,这样的数据肯定很漂亮,但是后来我发现这样做是违背体育的,违背跑步的。”

齐宇认为:“跑步不要去追求成绩,各种攀比,由于在跑团里面排名的影响,很多人就开始有各种各样的不健康的,不道德的行为,替跑、刷数据,各种造假数据都出来了。科技无罪,人有罪。所以我们产品里面最早加入了防作弊的功能。就是跑步不要去做假,悦跑圈一定要传达这样一些精神。”

齐宇介绍说:“悦跑圈目前有八千个跑团覆盖在全中国,有很多好的跑者,我们一直希望把那些真正有标签的、做的好的跑团打造成为一个标杆,让新成立的跑团向他们学习,打造明星跑者。明星跑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多的,而是他们对跑步的理解是最健康、最科学的,能够让新来的跑者向他们学习健康的心态。”

最后,齐宇表示,大家只要通过跑步这件事情让自己更快乐、更健康,比昨天睡得更好,比昨天吃得更好,比昨天的心情更好,这就是跑步能够带给你的。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