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新闻动态

黄涛:怀着服务的心为跑者服务

2017年01月18日23: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王超) 1月18日,“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隆重举行,在“跑团的发展与未来”分论坛上,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表示:“作为一个体育企业,我接触的更多的是单个的个体。但是随着跑步社交化的发展,跑团不仅仅是单个的个体,是社交之后的产物,跑团的发展,将为体育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空间。”

黄涛说道:“跑者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企业做的是尊重跑者和迎合市场。2016年,我们怀着服务跑者、跑团的心,积极的作出改变。兰州马拉松中,乔丹首次在国内推出完赛衫,为完赛后的选手印制带有其成绩的跑步T恤。我们认为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是服务跑者的事情。除兰州马拉松以外,乔丹还赞助了哈尔滨马拉松和南昌马拉松,但我们的服务还没有有覆盖到全体,仍有进步的空间。乔丹还为部分的人提供专业的跑服,同时这些专业的衣服在发放之前都经过洗衣机的模洗以减缓新衣服带来的摩擦。通过这些服务,可以看出我们是在认真的把跑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谈到未来企业的发展,他说:“跑全程、跑半程的跑友中,有很少的人会穿中国品牌的鞋子,与外国品牌相比,我们仍有差距,代表着中国企业在体育的用品领域还需更加努力,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跑者。”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