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大师赛 傅家俊闯入八强

邓菲菲
2017年01月19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傅家俊闯入大师赛八强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结束首轮一场焦点战,上个月刚刚勇夺苏格兰公开赛冠军的傅家俊与特鲁姆普打满11局,最终凭借5杆50+和3杆破百的出色表现6:5险胜对手,晋级八强的同时也保持了大师赛对特鲁姆普全胜的纪录。

  赛后,傅家俊将这场比赛称为自己“生涯最佳胜利之一”:“考虑到对手是世界顶尖球员,而且还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他打得很好,而且也没给我什么机会,但最终我赢了,毫无疑问这是我赢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正如傅家俊所说,特鲁姆普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也很好,贡献了4杆50+和两次破百,但本场比赛傅家俊长台成功率达到88%,完爆特鲁姆普的33%,这也成为傅家俊逆转取胜的一大法宝。傅家俊坦言,大师赛给人的感觉是很特别的:“总是让你感觉有点紧张,我想这种感觉每个人都有。局间休息的时候我1:3落后,要处理好失望情绪是很难的。幸好我做到了,那之后我抓住了一切机会,拿到了最终的胜利。”下一轮傅家俊的对手将是马克·艾伦,信心爆棚的他表示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