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惠若琪荣膺半程票王 排球全明星票选竞争激烈

2017年01月20日20: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2017年,停办多年的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回归。1月4日,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票选活动正式开启,期盼已久的球迷“蜂拥而至”,纷纷为自己的偶像投票、拉票。明星运动员在排行榜上“你争我夺”,粉丝在场下也是“互不相让”,一场全明星赛,让整个排球界“热闹非凡”。

在全明星票选活动开始之初,南方女明星的投票区迅速成为了球迷的“主战场”,但随着联赛及票选活动的进行,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让全明星票选的整体热度直线飙升。截至1月19日24:00,全明星票选第一阶段已经过半,南北两区的投票总人数基本持平,南方女明星榜首的惠若琪荣膺“半程票王”,得票数已经突破22000票。不可否认,除了颜值和人气,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也为自己“圈粉无数”。北方女明星榜首被北汽女排的曾春雷斩获,江苏男排队长张晨摘得南方男明星的“桂冠”,北汽男排外援奥利奥成为北方男明星的“半程票王”,他也是唯一一个排在榜首的外援。

随着全明星票选活动的进行,粉丝不仅在网络中热情高涨,拉票的方式更是“花样百出”。1月14日,江苏女排球迷会在江苏队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为江苏队的球员拉票,这样的活动为江苏队队员在票选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不得不承认,惠若琪、龚翔宇、张常宁等江苏队的队员能够在南方女明星排行榜上“霸屏”,与球迷的支持和付出是分不开的。

本周末,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将迎来第二阶段的收官之战,男女排的四强将在本周末“尘埃落定”,面对仅剩的晋级名额,究竟谁能最终跻身四强,尚存在几分悬念。1月23日,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全部结束,两周之后,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2月4日正式打响,半决赛过后决赛的悬念将接踵而至,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