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惨败无缘四强

邓菲菲
2017年01月22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师赛丁俊晖惨败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结束1/4决赛的争夺。丁俊晖状态低迷,以1∶6惨败给老将乔·佩里,无缘四强。

  整场比赛丁俊晖手感冰冷,只打出一次单杆54分,攻防两端都被对手打爆,而此役的失利也让丁俊晖无缘三大赛冠军的时间延长至6年。获胜的乔·佩里创造了自己在大师赛的个人最好成绩,他将与霍金斯争夺决赛权。

  本届比赛和丁俊晖六年前夺冠那次有些类似,在丁俊晖和乔·佩里的比赛开打前,已经有6名前八的种子出局,而傅家俊已经打入半决赛,如果丁俊晖能够把握机会 ,极有可能重现六年前两人会师决赛的一幕。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丁俊晖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个5∶0,尽管第六局单杆54分挽救了一个赛点、避免吞蛋的尴尬,但第六局还是被对手打出单杆127分清台,最终1∶6惨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