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广州恒大亚冠名单J马落选 阿兰终偿征战亚冠联赛夙愿

李斌
2017年01月23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兰终偿征战亚冠联赛夙愿

今日是广州恒大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报名截止时间,根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广州恒大在本次亚冠“3+1”外援的报名中选择了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和金亨镒的组合,J·马丁内斯、金英权两名外援因为伤病原因落选。

恒大外援已不会再更换

新赛季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极小,外援方面除了在圣诞节期间官宣韩国中后卫金亨镒加盟之外,再没有其他动静,主帅斯科拉里在多个场合都表示球队不会更换外援。金亨镒以自由身加盟并且只签下半年短约,他的到来就是顶替受伤的金英权,后者今年夏天才能伤愈复出。

至于非亚外援方面,保利尼奥、高拉特进入亚冠名单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最后一个名额在阿兰和J·马丁内斯之间产生。J·马丁内斯此前陷入较长时间的伤病当中,目前还在积极治疗。在2月22日就将迎来亚冠小组赛首战的情况下,J·马丁内斯实际上已经失去了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J·马丁内斯去年在亚冠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广州恒大也最终未能晋级淘汰赛。

阿兰并非首次进入亚冠名单,他在2015年加盟球队后就参加了首轮对阵首尔FC的亚冠联赛,但可惜的是在第2轮客场对阵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的赛前训练中重伤,导致他长达一个赛季都在疗伤和养伤。2016赛季阿兰伤愈复出后,恒大又把重金引进的J·马丁内斯放入亚冠名单,阿兰成为“牺牲品”,阿兰的落选一直被认为是广州恒大2016赛季的遗憾之一。

阿兰本人对长时间缺席亚冠也是相当遗憾,而新赛季的到来终于让他得偿所愿,他将和保利尼奥、高拉特组成巴西三叉戟在亚冠赛场征战,这个在上赛季中超取得成功的组合也将首次出现在亚冠联赛中。

亚冠允许在首场比赛的7天前(2月15日)进行球员更换,可以更换8人,其中伤病理由可以更换3人,无条件更换可达5人。按照目前广州恒大的情况,届时进行更换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