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澳网头号种子穆雷遭淘汰

王笑笑
2017年01月23日08: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网头号种子穆雷遭淘汰

北京时间昨天,2017年澳网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爆出冷门,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穆雷以1比3不敌世界排名第50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8年来首次无缘8强。

这是穆雷首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大满贯,以5比7、7比5、2比6和4比6输掉比赛后,他非常失望,但否认世界第一的排名给自己带来了压力,“我在比赛中完全不会考虑这个问题,一旦上场,排名就被抛到脑后了。”

穆雷说:“前两盘我有机会,只是没把握住。后两盘我一直处于落后追赶的状态,当我向对手施加压力时,对手总会有出色的发挥,所以更配得上这场胜利。过去我也经历过惨痛的失利,最终都走出来了,我相信这一次也可以。”

兹维列夫首次闯进大满贯8强后非常兴奋,“这是我一生打得最棒的比赛,真的不可思议。我相信自己的打法,相信可以使用发球上网和切削,以此破坏对手的节奏,事实证明这很奏效。”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