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津花徐一璠晋级女双八强

苏娅辉
2017年01月24日08:2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花徐一璠晋级女双八强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女双第三轮争夺,较量中,津花徐一璠携手阿塔沃以6:2、6:0横扫梁辰/杨钊煊,顺利晋级八强,将战马泰克/萨法洛娃。郑赛赛/斯莱伯尼克则以1:6、4:6负于头号种子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

  徐一璠/阿塔沃开局率先破发以3:1领先,虽然梁辰/杨钊煊在第五局化解破发点保发,但是徐一璠组合还是掌控了比赛,在第七局再次完成破发,以6:2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中,二人延续良好状态,一路破发保发以6:0轻松锁定胜局,强势挺进八强。

  在与赛会头号种子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的较量中,郑赛赛/斯莱伯尼克开局便被对手压制以0:5落后。在第六局化解了四个盘点后,郑赛赛组合终于保发,避免吞蛋的尴尬,但还是以1:6丢掉首盘。第二盘中,二人状态虽然有所回升,但最终还是以4:6告负。

  女单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六冠王小威廉姆斯以7:5、6:4战胜捷克人斯特里科娃,晋级八强,将与孔塔争夺四强席位。男单比赛中,纳达尔以6:3、6:3、4:6、6:4战胜孟菲尔斯,晋级八强。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