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福建单节狂砍52分 四川有惊无险4分险胜

李华梁
2017年01月25日09: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四川有惊无险4分险胜福建

   新华社成都1月24日电(记者李华梁)2016-2017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4日晚的一场对决中,四川队在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末节被福建队单节砍下52分险被翻盘,最终以115:111险胜。

   上一场拿下“领头羊”上海队后,四川队士气大振。24日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差距明显的福建队,川军更是显得游刃有余。比赛开始后,四川队哈达迪在内线频频发难,而福建则在外线展开攻势,两队你来我往中首节四川22:17领先。

   进入次节,客队的进攻没有太多变化,比赛逐渐进入了四川队节奏。如潮攻势下,半场结束四川队领先优势就已达到21分。第三节福建队内外线准星依然失准,三节战罢,客队已落后近30分。

   但比赛并没有如预想般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末节福建队外线突然爆发,陈林坚、拜克斯、胡珑贸、李江淮等人接连飙中三分球,福建队单节得到52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1秒时,双方分差已仅有3分。关键时刻,四川队哈达迪发挥稳健帮助球队保住了胜利果实,最终四川115:111惊险战胜福建。

   全场比赛四川队哈达迪砍下35分和20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6分,刘炜和张春军分别有16分和11分入账。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陈林坚砍下20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