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八一主场胜吉林终结7连败

夏亮
2017年01月25日09: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八一主场胜吉林终结7连败

新华社杭州1月24日电(记者夏亮)6人得分上双,打出久违整体篮球的八一队在24日晚进行的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联赛中,以97:87力克吉林,取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尴尬的7连败。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吉林队手感全无,单节仅得到12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22:12领先。第二节比赛,吉林队找回手感,单节26:17也让它们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1分。

易边再战,凭借邹雨宸在内线的发挥,八一队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邹雨宸压哨中投命中后,八一队67:60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比赛末节。末节比赛,八一队在11:4的得分攻势后,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并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尽管八一队三分球命中率不到20%,但好在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5.6%,最终全队6人得分上双,邹雨宸拿到21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余晨19分,曹岩17分。吉林队方面,全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篮板球和助攻次数上的劣势是它们客场输球的最主要原因,布朗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李安得到队内第二高的14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