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中国排球全明星赛将与2月25日在深圳揭幕

2017年01月25日10: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排球全明星赛将与2月25日在深圳揭幕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25-26日在深圳举行。1月24日,光明乳业被授予“2016-2019赛季中国排球联赛乳品行业独家创始合作伙伴”及“2017中国排球全明星赛冠名赞助合作伙伴”称号。

2016年7月,排球之窗就与中国排球协会达成长期合作。从2016-2017赛季起,由排球之窗对中国排球联赛进行全面商务运营推广。自1996年起,中国排球联赛经过20年的发展,不仅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国手、明星,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星加盟,在国际上拥有较高声誉。中国排球在世界排坛虽然成绩斐然,但国内联赛却面临着伪职业化以及商业开发滞后等各种困境。与排球之窗的合作将打开中国排球职业联赛的全新篇章,中国排球协会将与排球之窗现有赛事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从根本上为联赛的职业化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共同打造中国排球全产业链一体化开发运营体系。同时,在联赛商务赞助、赛事运营、电视版权、特许授权、球迷票务、明星经纪、电子竞技、场馆建设等诸多方面展开合作,双方还将共同打造全新模式,推进中国排球联赛全方位的市场化运作与商业化运营。目前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即将进入半决赛阶段,赛事日渐精彩,球迷情绪热烈。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25-26日在深圳举行,目前网上票选已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球员和球迷踊跃参与,男女票王之争愈演愈烈,大家都期待这场排球大家庭的世纪明星大聚会。

如何唤起大众对于排球联赛的关注度、如何将排球运动普及,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感受到排球所带来的竞技魅力与精神魅力,一直是阻碍排球运动发展的重要课题。本次全明星赛也旨在将排球运动以大众喜爱的方式传递出去,引发更多的关注,吸引更多潜在的排球爱好者,提升大众对整个排球运动的关注度。

此次光明优倍鲜奶与排球之窗的强强联合,旨在打造前所未有的排球盛宴。在今年排球全明星赛期间,排球之窗会带领排球迷们一起回顾中国排球20年的发展历程,唤起老一代排球迷对于排球的追忆,让排球新生代们了解中国排球今日成绩的来之不易。无论低谷或是荣耀,都是为了创造更好的未来。在本次全明星赛期间,不仅汇集了当下我国最高水平的排球运动员,还会邀请多位排球界传奇及标志性人物到场。除此之外,还会有众多体育界大咖及娱乐明星到场助阵;本届排球全明星赛远远超越了一场排球比赛的意义,它必将成为中国排球发展史中一个重要的标志。为中国排球职业化、市场化开启崭新的篇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