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结束葡萄牙冬训 年后赴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

李斌
2017年01月26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结束葡萄牙冬训

以4比3击败葡甲领头羊波尔蒂芒人之后,广州恒大结束了在葡萄牙里斯本的第一阶段冬训,球队回国后放假过春节。2月1日,恒大将在日本冲绳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恒大在昨日凌晨进行了与波尔蒂芒人的热身赛,这是恒大在葡萄牙仅有的两场热身赛之一,此前恒大在热身赛中以3比1击败葡萄牙低级别球队皇家马萨马。

波尔蒂芒人是葡甲联赛的领头羊,也是冲葡超的热门球队。在这场热身赛中,恒大在大部分时间占据场上优势,第25分钟,郜林为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第32分钟,阿兰锦上添花。波尔蒂芒人的埃韦尔顿在第36分钟、第39分钟梅开二度,在上半场将比分扳为2比2平。

下半场恒大的阿兰、张文钊分别在第51分钟和第68分钟进球,波尔蒂芒人在第86分钟由法布里西奥扳回一球。最终恒大以4比3获胜。

在热身两连胜结束葡萄牙冬训后,广州恒大用一顿海鲜大餐告别了里斯本。球队在北京时间昨日10时左右出发,乘坐南方航空CZ348航班从法国戴高乐机场转机回国,抵达时间在今日早上6时10分左右。部分球员将直接在白云机场转机回家过年。

2月1日,恒大将飞赴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已经安排的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日本球队千叶市原、名古屋鲸八以及韩国球队全南。其中名古屋鲸八与恒大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7日14时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