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乒网络直播队内春晚 400万粉丝看张继科开金口

杨敏
2017年01月26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00万粉丝看张继科开金口

  国乒主力上台献唱,帮助粉丝们达成心愿。

  昨天晚上,中国乒乓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举行了新春联谊会,除了晋升为“网红”的张继科和马龙大展歌喉之外,还获得栾树、张亚东等著名音乐人倾力支持。

  “1月25日国胖(编者注:原文如此)春节联欢晚会诚邀所有关心球队的你们,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迷妹迷弟们有什么要求和心愿,大过年的赶紧提出来,有梦想总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早在本月21日小年夜,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便在微博上预告,在年廿八网络直播国乒春晚,他还号召广大网友积极为节目单多提建议。在数以万计的留言当中,最多粉丝希望张继科、马龙、丁宁与刘诗雯开金口,还有球迷想看他们跳舞、演小品、说相声、变魔术。

  昨晚的新春联谊会一共有13个节目,如广大粉丝所愿,张继科、马龙、樊振东、许昕等主力上台献唱,方博等队员表演模仿秀,还有相声和游戏。值得一提的是,与国乒关系良好的栾树、张亚东、天堂乐队前去捧场,并即场献唱经典曲目。

  不少国字号队伍都有在春节前举行联欢会的传统,国乒今年率先推出网络直播。昨晚7时30分,刘国梁、张继科、马龙、丁宁、刘诗雯等账号已经涌进了数以十万计的粉丝,大家纷纷为偶像点赞。其中,“中国体坛第一网红”张继科的迷妹最多,有近400万粉丝观看,而丁宁、周雨、樊振东、刘诗雯等主力的粉丝也超过了100万。在联谊会尾声,刘国梁带领孔令辉等教练组,与一众主力上台祝酒。刚刚经历完奥运年,国乒今年给予运动员和教练员为期一周的假期,队伍从1月27日解散,到2月1日正月初五重新集结。除了昨晚的联谊会之外,除夕夜还将直播张继科拜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