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新秀挑战赛名单出炉:唐斯大帝上演内线对决 

2017年01月26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赵雪晨) 26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阵容,唐斯和恩比德分别领衔美国队和世界队。

据悉,这份名单共有20人,由联盟助理教练选出。今年新秀赛将于2月18日在新奥尔良进行,是连续第3年采取美国队VS世界队的方式。美国队由10名一年级和二年级的美国籍球员组成;世界队则是10名一年级和二年级国际球员。

来自森林狼队的唐斯领衔美国队,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交出22.4分11.9篮板1.5盖帽的数据。美国队的外线拥有湖人队双子星拉塞尔和英格拉姆。世界队内线实力强劲,包括恩比德、波尔津吉斯和近期状态火热的约基奇。其中,恩比德有很大几率问鼎年度最佳新秀。

2017年新秀挑战赛阵容如下:

美国队:德文-布克(太阳队)、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队)、马基斯-克里斯(太阳队)、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队)、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队)、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乔纳森-西蒙斯(马刺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迈尔斯-特纳(步行者队)

世界队: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丹特-埃克萨姆(爵士队)、巴迪-希尔德(鹈鹕队)、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特雷-莱尔斯(爵士队)、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队)、贾马尔-穆雷(掘金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队)、达里奥-萨里奇(76人队)。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