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扣篮大赛名单出炉:拉文退出 戈登领衔

2017年01月26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赵雪晨) 26日,美国当地媒体爆料称,两届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扎克-拉文将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而魔术队的阿隆-戈登将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科特在推特上透露拉文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拉文是两届扣篮大赛冠军,他也被认为是继文斯-卡特之后NBA最好的扣将。除了拉文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探花秀杰伦-布朗和湖人队的拉里-南斯也都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杰伦-布朗今天还通过声明宣布他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我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每年,我都会观看扣篮大赛。然而我最终决定放弃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因为我希望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准备好帮助我的球队。我希望联盟今后能再次向我发出(参加扣篮大赛的)邀请。我非常愿意在未来展现出我的扣篮实力。”杰伦-布朗在声明中这样写道。

关于拉里-南斯,他退出今年的扣篮大赛主要是因为伤病。由于2018年NBA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行,所以他希望届时能参加扣篮大赛。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透露,去年扣篮大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阿隆-戈登将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雅虎体育的沃神则透露步行者队的格伦-罗宾逊三世也将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另外,太阳队的德里克-琼斯已经受到了扣篮大赛的邀请,但是他目前仍在考虑是否参加。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