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威少领衔 大帝落选

2017年01月27日17: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奇才队的约翰-沃尔领衔入围。

今年西部全明星的替补名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马克-加索尔、德安激烈-乔丹和戈登-海沃德。今年东部全明星的替补名单:约翰-沃尔、凯文-勒夫、保罗-乔治、伊赛亚-托马斯、凯尔-洛瑞、肯巴-沃克和保罗-米尔萨普。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毫无悬念的进入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在全明星首发的票选中,虽然威少在球员和媒体的投票中都排在西部后卫的第一,但是因为在球迷投票中屈居第三,因此无缘全明星首发。本赛季的前46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30.7分(联盟第一)、10.4次助攻和10.7个篮板,并有望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今年西部全明星阵容里有两名球员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他们分别是小乔丹和海沃德。本赛季,小乔丹没有缺席一场比赛,在格里芬因伤缺席一段时间的情况下,他撑起了快船的内线,场均得到12.5分以及联盟最高的14个篮板;海沃德在进入NBA的7年里第1次入选全明星,在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前6场比赛之后,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1.8分,并带领爵士打出29胜18负。

东部方面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凯尔特人的伊赛亚-托马斯,尽管他的媒体投票和球员投票分别在东部后卫里排第一和第二,但是由于在球迷投票中排名第四,因此无缘首发。但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本赛季场均得到29.1分,仅次于威少),小刺客第二次入选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黄蜂队首发控卫肯巴-沃克是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1%。76人队的大帝恩比德则遗憾落选,令人尴尬的是,东部全明星里竟然没有一位正统中锋。

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老鹰队的米尔萨普都是第四次入选全明星赛,骑士队的凯文-勒夫是他加盟骑士队之后首次入选全明星赛,本赛季,勒夫场均得到20.5分和11个篮板,都创下他加盟骑士队以来的新高。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