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代表团旗手许诺:感受到使命感和荣誉感

2017年01月30日08: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29日电(记者韦骅、徐征)在第28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开幕式中,中国代表团在旗手许诺的带领下入场。这位自由式雪上空中技巧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起五星红旗,自己感受到了使命感和荣誉感。

许诺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赛青年冠军。许诺告诉记者,在得知自己成为旗手的消息后感到特别骄傲,她说:“我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举起这面五星红旗,更能感受到使命感和荣誉感。”

“除此之外,我也特别开心,身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员,能承担这样一份责任,我非常荣幸,”她说。

自由式雪上空中技巧将在30日进行决赛,中国队的第一块金牌也有可能在该项目上产生,对于比赛的期待,许诺显得较为放松,她说:“把动作做好,全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