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连胜终止 昆仑鸿星客场0-1负于新西伯利亚 

2017年02月01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连胜终止 昆仑鸿星客场0-1负于新西伯利亚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远征前往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在本赛季的倒数第六场KHL常规赛中,昆仑鸿星在第二节的乱战中丢球,最终以0:1负于了季后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新西伯利亚,球队保持的连胜的势头被对手终结。目前,球队以55战积80分的成绩,仍位列东部赛区的第7位。

在春节前后结束的3场比赛中,昆仑鸿星将士发挥出色,分别击败了拖拉机、老鹰和大熊,豪取三连胜。在赛前的即时积分榜上,昆仑鸿星以54战积80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7位,领先排名第9位的新西伯利亚7分之多,晋级季后赛的前景一片大好;对于主队新西伯利亚而言,这场比赛可谓是本赛季的“决战”,如果无法从昆仑鸿星身上全取3分,该队也就基本提前失去了冲击季后赛的指望。

继麦克斯·沃恩、米卡·拉赫蒂之后,因伤休战了半个月的托米·塔伊米也已伤愈复出。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昆仑鸿星的阵容也重新变得完整起来了。由于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完封住了对手,昆仑鸿星门将托米·卡鲁宁还被KHL官方评为了上周最佳门将。

在7420名主场球迷的助威下,新西伯利亚从比赛一开始就向客队实施了巨大的压力,而裁判的吹罚也略显苛刻,接连三次将昆仑鸿星球员送进了处罚小屋。面对着主队完成的23记射门,卡鲁宁延续了近期的神勇状态,多次做出关键的扑救动作。

适应了比赛节奏后,昆仑鸿星在第二节比赛中逐渐夺回了主动权。第22分钟,托米·萨里宁的射门就惊出了主队球迷一身冷汗。第28分钟,昆仑鸿星的城池宣告失守,马克西姆·沙鲁诺夫的射门打在挡板上弹回,若纳斯·坎帕宁的补射被卡鲁宁挡出,新西伯利亚队长史蒂潘·桑尼科夫紧跟着再补一拍,最终攻破了卡鲁宁的十指关。

第三节比赛进行中段,两队在新西伯利亚门前爆发了严重的肢体冲突,阿莱克西·博尼卡罗夫斯基、托马斯·马琴科以及两名主队球员均被送上了受罚席。最后3分钟的时间里,昆仑鸿星对新西伯利亚的城池实施了围攻,李努斯·韦德尔、查德·劳均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

最终比分为1:0,新西伯利亚在主场拿到了救命的3分,而昆仑鸿星所保持的连胜态势则遭到了终结。目前球队以55战积80分的成绩仍然暂列积分榜的第7位,分别领先海军上将和新西伯利亚1分和4分。

华裔球员袁俊杰此役出场8分54秒,中国球员英如镝进入了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北京时间10月2日,昆仑鸿星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俱乐部将造访鄂木斯克州挑战在东部赛区暂列次席的先锋。去年11月,昆仑鸿星曾在上海主场以3:4的比分负于对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