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小牛击败骑士 詹皇准三双徒劳无功

葛晓倩
2017年02月01日08:3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骑士以97比104输给了小牛,结束了两连胜。本场比赛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40129分钟,排名历史第32位。

爆冷 小牛发威骑士落败

由于乐福的缺阵,理查德-杰弗森成为首发。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挺身而出打成了一记2+1。尽管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打出了14比5的攻击波,可是首节之后,客队还是以29比26领先。

第二节开始之后,小牛多点开花,再次打出13比3的反击反超了比分。骑士不得不叫了暂停,主力也陆续回归。詹姆斯和欧文不断突破,率领球队将比分追至43平。但不得不说,防守依然是克利夫兰人亟待解决的问题,小牛的巴恩斯和费雷尔连续得分,又打了对手一个12比5。半场比赛结束,骑士以50比55落后。

易边再战,小牛依旧占据主动。詹姆斯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率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马修斯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然而他们两个人难敌小牛的整体,第三节比赛结束后骑士以70比81落后。最终,骑士主帅泰伦·卢在第四节比分落后对手15分后换下主力,球队以97比104不敌对手。

失落 詹皇准三双未救主

本场比赛,骑士当家球员詹姆斯出战37分钟,拿到23分9个篮板9次助攻。他的职业生涯总上场时间(包括季后赛)也达到了48513分钟,已经超越了迈克尔·乔丹的48487分钟,升至历史总上场时间榜第21位。

为了能够在创纪录的同时帮助球队获胜,“小皇帝”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开场他就展示了自己强攻的能力,首节中段更是连续实现了两次扣篮。半场结束之前,他又一条龙运球,并且顶住对手完成一记压哨上篮。

但是一个人的表现无法拯救整支球队,第三节只休息了3分钟的他在第四节继续出战,然而最终骑士还是不敌小牛,詹姆斯在创纪录的同时也不得不接受球队失利的结果。

北京晨报记者 葛晓倩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