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上月最佳公布:库里、杜兰特分享西部最佳

2017年02月03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当选1月份东部最佳球员,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和前锋凯文-杜兰特则共同分享1月份西部最佳球员的荣誉。

小托马斯上个月场均得到32.9分(联盟第一)6.9次助攻,带领凯尔特人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登上大西洋赛区榜首。他在这一个月中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43.2%,罚球命中率为94.1%,有八场比赛得分达到30+,其中有两场达到40+。小托马斯在过去33场比赛中得分均达到20+,为本赛季NBA最长的记录。

库里上个月场均得到27.8分(西部第四),杜兰特则场均得到27.4分(西部第五),他们率领勇士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为1月份NBA最佳战绩。库里在这个月命中62个三分球(联盟第一),并得到6.9次助攻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43.1%。杜兰特在这个月场均还有2.07个盖帽(西部第二)7.1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6.5%(西部第八)。

另外,获得1月份最佳球员提名的有老鹰保罗-米尔萨普掘金的尼古拉-约基奇,火箭詹姆斯-哈登,步行者的保罗-乔治,热火的戈兰-德拉季奇,76人的乔尔-恩比德,太阳的埃里克-布莱索和德文-布克,开拓者的CJ-麦科勒姆,马刺的科怀-伦纳德,猛龙的凯尔-洛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