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有望引进留洋小将唐诗

黄志阳
2017年02月04日08: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有望引进留洋小将唐诗

  正在西班牙马贝拉集训的北京国安队日前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前1995年龄段国青队球员唐诗。22岁的唐诗接下来将与国安队一起训练。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加盟国安队。

  武汉籍球员唐诗出自山东鲁能青训体系,可司职前卫、前腰或前锋。他在2015年初曾受邀前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B队试训,半年后转会至葡萄牙贡多马尔队。2015至2016赛季葡萄牙锦标赛,唐诗凭借12粒进球成为该队最佳射手。去年,他转投中甲梅州客家队,后被租借至葡萄牙超级联赛的一支球队,上个月底租借期满。

  由于中国足协推出“中超联赛各队每场比赛名单须有至少两名U23国内球员且一人首发”的新举措,国安队这个年龄段的可用之人并不多,于是把目光投向了唐诗。而在唐诗看来,留洋的最终目的是回国踢球,“U23新政出台后,正是回国踢球的好机会。”抵达马贝拉后,唐诗与国安队教练组见了面。尽管国安和梅州客家尚未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但从目前情况看,唐诗加盟国安的成功率较高。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