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亚冠确定报名4外援 亚足联官网摆乌龙

2017年02月04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亚冠确定报名4外援 亚足联官网摆乌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亚足联官网在稍早前公布了各支参赛队的亚冠30人大名单,不过在广州恒大部分,亚足联却摆了大乌龙,在给出的28个名字中,竟然没有球队的亚洲新援金亨镒。据记者了解到,实际上金亨镒和二号门将刘殿座都已被球队报名成功,亚足联官网显示的亚冠球员名单不实。

亚足联官网公布的广州恒大今年亚冠参赛名单一度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和讨论,因为在金英权上半赛季养伤的情况下,恒大“漏报”金亨镒将被视为一种冒险。好在记者从球队内部了解得知,亚足联这个名单是明显错漏的,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所有中超球队的亚冠报名都是通过中国足协呈报的,而且发送成功之后都会有一份名单的确认函。当时上报的恒大亚冠名单是30人满员而且肯定是有金亨镒与刘殿座在内。目前亚足联官网并未解释为何会出现如此严重的错漏。

其余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上港变化较大,除了外援的进进出出,曾为恒大征战多年亚冠的孙祥,今年无缘大名单。下周二,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资格赛,只要获胜就将进入今年的亚冠正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首次参加亚冠的泰超球队素可泰。

而在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方面,他们亚冠名单中的外援也没有什么意外。苏宁的名单包含了特谢拉、拉米雷斯、罗杰·马丁内斯3名南美外援,以及亚外身份参赛的韩国外援洪正好。

上海申花的名单中,特维斯、莫雷诺、马丁斯、金基熙名列其中,而前哥伦比亚国脚瓜林被排除。下周三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资格赛,对手是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季军布里斯班狮吼。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