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全北现代上诉

2017年02月04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全北现代上诉

  全北现代队无缘2017赛季亚冠联赛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3日发布公告,宣布驳回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俱乐部递交的上诉,维持亚足联有关部门的原判,禁止全北现代队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

  去年9月,全北现代队的一名球探被指控在2012-2013赛季涉嫌在国内联赛中收买裁判,因而K联赛纪律委员会扣除该队9个联赛积分并处罚金1亿韩元(约合8.6万美元)。

  1月18日,亚足联负责对俱乐部审核的独立准入控制机构(ECB)作出决定,禁止全北现代参加2017赛季的亚冠联赛,原因是这支球队涉嫌间接参与操纵比赛。全北现代队随后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交了一份“临时性紧急请求措施”的文件,以期推翻ECB的决定。

  国际仲裁法庭对此进行紧急处理,决定维持ECB的原判。“这家韩国俱乐部依旧没有资格参加亚足联冠军联赛。”国际仲裁法庭在公告中说。

  顶替全北现代出战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将是济州联队。他们和江苏苏宁同在一个小组。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