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维持恰尔汗奥卢的4个月禁令

2017年02月04日08: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维持恰尔汗奥卢的4个月禁令

  新华社瑞士洛桑2月2日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维持了国际足联在2016年1月作出的原有判决:德甲勒沃库森队的土耳其外援哈坎·恰尔汗奥卢由于违反合同被处以4个月的禁赛,此外还被罚支付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10万欧元的罚金。

  这一禁令意味着目前并列勒沃库森头号得分手的恰尔汗奥卢将错过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包括将于5月27日举行的德国杯决赛。

  一直效力于德乙球队卡尔斯鲁厄的恰尔汗奥卢在2011年与特拉布宗体育签下一纸合同,当时他年仅17岁。然而,他随后又与德乙球队卡尔斯鲁厄续约,令他与特拉布宗体育的合同变成一纸空文。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声明中称“驳回了恰尔汗奥卢的上诉,部分支持特拉布宗体育的上诉,恰尔汗奥卢支付10万欧元作为没有正当理由违反合同的赔偿。”

  这名进攻型中场2012年转投德甲球队汉堡队,并于2014年来到勒沃库森,这也使得勒沃库森成为此次禁赛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

  “对这一裁定我们当然觉得很遗憾,我们也无法理解,”勒沃库森体育总监鲁迪·弗勒说,“这对哈坎来说是一个巨大打击,对我们来讲也是个挑战。尽管勒沃库森与当年发生的一切毫无关系,但我们却要承担沉重的惩罚。现在赛季进行到关键时刻,我们却要失去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球队CEO米歇尔·沙德表示,他们无可奈何地接受惩罚,却对这一裁定持批评态度。

  “不仅是球员,这还影响着整个俱乐部,尽管我们当时与此事毫无关系。不幸的是,我们对此毫无选择,只能接受这一裁定结果。”沙德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