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德安东尼:一切荣誉都是姚明应得的,甚至更多

2017年02月04日09: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公牛,中场休息期间将会举行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赛前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姚明的记忆。

德安东尼表示,就只有一招能够对付姚明。

“我们疯狂地奔跑,”德安东尼在姚明退役的新闻发布会后说道,“那是我们唯一能对付他的方法,我们试图加快攻防节奏,在球场两端跑来跑去。如果比赛落入了半场阵地战,让他的技巧得以施展,那他就会痛扁我们。”

“作为篮球运动员,他是最棒的那些人之一,”德安东尼说道,“他代表着的东西,并非每一天都看得到。而当你和他变得熟悉,就像我那些年一样,你就会发现姚明是个很有趣的家伙,一个优秀的更衣室领袖。他为比赛施加了很多影响,他是个先行者。我们今晚的退役仪式棒极了,能够成为名人堂的一员感觉更棒。”

“这一切都是姚明应得的,甚至更多。”德安东尼继续说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