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男排剑指联赛总决赛

黄志阳
2017年02月04日08: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排剑指联赛总决赛

  明天,2016至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展开半决赛首场角逐,北京汽车男排将坐镇主场对阵四川队。为了准备比赛,北汽男排大年初三就恢复训练。对主教练李牧和队员们来说,抓紧备战的目的只有一个——击败对手晋级总决赛。

  本赛季北汽男排主、客场“双杀”四川队,并以17胜1负的佳绩夺得常规赛头名。不过,拥有联赛“得分王”、古巴主攻莱昂纳多的四川队不容小觑。常规赛后,虽然四川队引进第二名外援的计划搁浅,但从江苏队引进了前中国男排队长兼主力主攻张晨。张晨擅长一传、发球和强攻,使四川队的实力得到提升。

  北汽男排春节前看中的内援均因故未能加盟。昨天,球队来到光彩体育馆进行踩场训练。李牧表示,四川队引援成功是好事,“这将使两队的实力差距进一步缩小,对我们的锻炼价值更大。”尽管半决赛面临的压力比常规赛大,但李牧直言不惧压力,“如果没有压力,球员对比赛的重视和专注程度就会打折扣。半决赛在即,教练组一直在研究应对之策,我们会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比赛时全力以赴。”

  李牧介绍,目前球队健康情况不太理想,副攻手梁春龙等几名主力出现发烧、感冒症状,队医正在全力帮助他们康复。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