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彭帅胜斯托瑟挺进四强

苏娅辉
2017年02月04日08: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胜斯托瑟挺进四强(图)

  2017年WTA巡回赛中华台北公开赛昨天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津花彭帅以两个6:4力克斯托瑟,生涯首胜对手,昂首挺进四强,将和淘汰了土居美咲的萨法洛娃争夺决赛席位。

  彭帅此前和斯托瑟交手6次无胜绩,此番再度相遇,彭帅迎来了复仇的机会。首盘比赛中,彭帅开局接连破发取得4:1的领先优势。第6局,彭帅挽救了四个破发点,斯托瑟把握住第五次机会实现反破,并在第8局再次破发将比分追至4:4。关键时刻,彭帅连破带保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开局战至3:3平。第7局,彭帅抓出斯托瑟失误偏多的机会,连下四分实现破发,随后又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以5:3领先。斯托瑟挽救两个赛点保发,彭帅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4锁定胜局晋级四强。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