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校园足球冬令营在昆明开营

2017年02月0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校园足球冬令营在昆明开营

  本报昆明2月4日电 (记者杨文明、陈晨曦)4日,2016—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148名入选2016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的优秀运动员和150名校园足球教练员参加此次活动。学生运动员根据性别、年级共分为9个组别,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运动员选拔、训练与比赛、传统文化教育和教练员培训等工作。

  此次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为期一周,将由中国和西班牙组建联合专家组对运动员进行训练指导和测试评价。联合专家组将根据运动员的训练比赛水平和营区综合表现选拔出80名左右的优秀运动员于今年国庆期间赴国外进行短期的学习交流和专业培训。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