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队结束大冬会高山比赛 教练:这是一次自我挑战

2017年02月05日09: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结束大冬会高山比赛 教练:这是一次自我挑战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4日电(记者徐征 韦骅)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的比赛4日结束,中国的两名选手孙骥和方翔均顺利完赛。这样,参加高山滑雪的中国队已经结束了全部比赛,4名业余选手都圆满地完成了第一次国际比赛之旅。

大冬会高山滑雪的场地设在海拔3100米、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琼布拉克滑雪场。4日这里气温骤降至零下15摄氏度,而且在比赛时还下起了大雪。最终参赛的92名运动员只有68人完成了两轮滑行。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方翔的两轮滑行总成绩为3分19秒16,排名第67位,而来自北京大学的孙骥成绩是3分21秒77,排名第68。这个项目的冠军最终由意大利选手博斯卡获得,他的成绩是2分12秒77。

中国高山滑雪队教练逯明智在点评队员的表现时说:“今天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与强队的差距,尽管如此,我们的队员还是顶住了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完成了比赛。”

中国高山滑雪队在本届大冬会上的比赛已全部结束,4名选手均顺利完赛。逯明智说:“在某种意义上,这更是一次自我挑战。今天高山队成功完赛,队员们收获了宝贵经验,而且也找到了以后努力的方向。”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