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练队伍 国安队西班牙小负

黄志阳
2017年02月06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练队伍 国安队西班牙小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在西班牙集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2不敌匈牙利乙级联赛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这场比赛中,国安队的试训球员唐诗首发亮相,整体表现尚可。

  昨天的比赛,国安队主帅何塞让唐诗、朱朝庆、魏鑫等U23(23岁以下)球员以及吕鹏、金泰延等新援首发登场。由于队员们缺乏磨合,国安队前25分钟被对手连进两球。下半场,何塞大幅变阵,更换了除守门员外的其余10人,新援姜涛、U23球员张瑀均被派上阵。看得出来,何塞仍在考察球员,国安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尚未确定。

  作为前场球员,22岁的唐诗此役展示出不错的跑位接应能力,速度较同年龄段的队友有一定优势。不过,这位前国青队主力身体略显单薄,对抗能力有待加强。

  自中国足协推出中超“U23新政”后,国安已经意识到本队U23球员储备不足,于是在已用完本赛季5个内援引进名额的情况下,依然让唐诗前来试训。他的表现如能打动何塞,将有望正式加盟国安队。若真如此,国安会把5名内援中的一人租借出去或者暂不报名,腾出名额给唐诗。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