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戴维斯杯塞尔维亚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2017年02月06日08: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戴维斯杯塞尔维亚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2月4日电 2017赛季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4日进行了首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在拿下双打比赛后大比分3:0领先,已经提前锁定晋级八强的资格。

  当日塞尔维亚队派出特洛伊基和齐莫尼奇搭档双打,两人以6:3、7:6(3)、6(5):7和6:4的比分击败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克拉夫丘克组合。加上3日焦科维奇和特洛伊基分别拿下一场单打,塞尔维亚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3:0锁定胜利。

  除塞尔维亚外,美国、澳大利亚、法国三队也都取得3:0领先,确保晋级八强。其中美国队3:0领先缺少费德勒和瓦林卡的瑞士队。

  另外四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阿根廷当日赢下一场双打,大比分1:2落后意大利;比利时2:1领先德国;英国2:1领先加拿大;克罗地亚2:1领先缺少纳达尔的西班牙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