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彭帅获中国台北网球公开赛女单亚军

2017年02月06日08: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获中国台北网球公开赛女单亚军

  新华社台北2月5日电(记者胡龙江 刘欢)网球“金花”彭帅5日在2017中国台北网球公开赛决赛中负于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获得亚军。

  5日的比赛中,彭帅以3:6、2:6败给赛事一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未能延续此前势如破竹的势头,与冠军失之交臂。

  彭帅赛后表示,很享受这次的比赛,能拿到亚军已经很开心。不过她坦言,决赛中的发挥不是很好,出现很多失误。她说,这是她手术后复出以来打的强度最大的一场比赛,好多动作想做都做不出来。

  这是彭帅职业生涯第八次跻身WTA女单决赛,其中只有去年在WTA天津站如愿夺得首冠。

  “我不是种子,所以很多时候不知道会被抽到哪里,不知道下一轮对手是谁,所以很难提前去算,只能一轮一轮去准备。能进决赛我已经感到非常开心。”她说。

  此次赛事中,彭帅一路过关斩将强势挺进决赛。在首轮击败同胞郑赛赛后,她次轮“复仇”捷克新星西尼亚科娃,八强战更是生涯首胜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四强战她直落两盘战胜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晋级决赛。

  本次赛事于1月30日开始,总奖金25万美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