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男排战胜四川队先拔头筹

黄志阳
2017年02月06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门红 北汽男排先拔头筹

  昨天,在2016至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首场角逐中,北汽男排主场直落3局击败老对手四川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淘汰赛中先拔头筹,取得鸡年开门红。

  在常规赛中,北汽男排曾两度战胜四川队。进入半决赛,双方再次碰面,四川队不久前从江苏队引进了国手张晨,加上强力外援莱昂纳多,该队整体实力有所增强。对此,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早有准备,春节期间一直没有松懈,率队进行针对性训练。

  比赛开始后,北汽男排发挥稳健,进攻端高快结合,拦防方面也给对方以有效抑制。反观四川队,自身失误偏多,张晨和莱昂纳多两个强攻点发挥也不太稳定。最终,北汽男排以25比22、25比19、25比23连赢3局。

  记者注意到,李牧在比赛第三局派出了新近加盟的河北籍副攻钟磊,但后者一分未得,也就是说李牧此次换人难言成功。不过,李牧有自己的考虑,“这名新内援很长时间没参加比赛了,需要出场找找感觉。我也没指望他得分,能把那一局撑下来就行。半决赛的比赛强度远大于常规赛,我必须做好人员储备。”

  本周,北汽男排将奔赴成都连战两个客场。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