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深足新援亮相 奥巴西:中甲节奏慢

邹甜
2017年02月07日08: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足新援亮相 奥巴西:中甲节奏慢

  作为深足历史上最大牌外援,尼日利亚国脚奥巴西昨日作壁上观,欣赏了深圳佳兆业和梅州客家这两支中甲球队的较量。赛后,他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在他看来,中甲球队节奏很慢。

  从2005年开始,奥巴西登陆欧洲联赛,最初效力于挪威奥斯陆闪电队,此后加盟德乙霍芬海姆队,在首个赛季的27场联赛中打入12球,成为当时名震德国的霍芬海姆三叉戟之一,并帮助球队升入德甲。2012年冬季,奥巴西转战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在2013~2014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德甲季军,并连续三年帮助球队进入欧冠16强。2016年8月,奥巴西加盟瑞典劲旅AIK索尔纳队,在10场联赛中攻入6球,帮助球队获得瑞超联赛亚军。

  从欧洲联赛到中甲,奥巴西说,“我和主教练埃里克森聊过,对深圳队有了一个清晰的概念,包括俱乐部的野心和规划,这让我义无反顾,对我个人和深足而言,今年可能是创造历史的一年。当然这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我希望尽快适应和融入到新的俱乐部,帮助队友一起实现梦想。”此外,奥巴西表示十分喜欢深圳这个城市,迫不及待融入这座城市。

  在观看了昨天的比赛后,奥巴西对中甲似乎有了初印象,他坦言,“我看比赛的感觉是节奏比之前的要慢很多,随着另外一名外援的到来,主帅埃里克森还有足够的时间来为新赛季做准备,球队应该会有改观和进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