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超级碗上演惊天逆转  爱国者第五度问鼎

2017年02月07日08: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超级碗上演惊天逆转 爱国者第五度问鼎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电 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汤姆·布雷迪导演了一场超级碗历史上最伟大的逆转,帮助新英格兰爱国者经过超级碗历史上的首个加时,以34:28击败亚特兰大猎鹰,第五次夺得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总决赛即“超级碗”的冠军。

  布雷迪第四次获得超级碗的MVP,成为获得超级碗MVP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他还成为NFL历史上第一个5次夺得超级碗冠军的四分卫。“我们互相支持,从没想过放弃,这是场艰难的战斗,对方是个伟大的队伍,向他们致敬。”布雷迪赛后说。

  在经历了首节的互交白卷后,在四分卫马特·莱恩的调度下,猎鹰在第二节火力全开,上半场猎鹰以21:3遥遥领先。在超级歌后Lady Gaga的中场大秀之后,猎鹰依然势头不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3。爱国者三节过后将比分追至9:28。第四节,猎鹰防守组两度擒杀布雷迪一度让爱国者球迷绝望,爱国者不得不选择3分射门。

  但是,神奇的剧情在步步展开,先是外接手阿曼多拉接布雷迪传球达阵得分,随后又将比分追到20:28。爱国者乘胜追击,由怀特完成达阵,随后阿曼多拉在比赛不到一分钟的时候神奇地将比分追成28:28,并成就了超级碗历史上第一个加时赛。

  加时赛中爱国者在布雷迪的组织下平稳推进,最终以34:28实现惊天逆转。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