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奥斯卡首秀进球  上港晋级亚冠

谢泽楷
2017年02月08日08: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斯卡首秀进球 上港晋级亚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7亚冠联赛附加赛进行,上赛季中超季军上海上港在主场以3比0击败泰国素可泰,如愿晋级亚冠正赛。

  本场比赛是上海上港在2017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新帅博阿斯和一众大牌新援的首秀。第34分钟,艾哈迈多夫的直传帮助奥斯卡形成单刀,奥斯卡轻松破门,收获加盟上港后的处子球。第39分钟,胡尔克左路突破传中,武磊胸部停球捅射没踢上力,但站在皮球线路上的埃尔克森脚后跟顺势一磕得分。第58分钟,埃尔克森接应角球扫射造成对方后卫革堤自摆乌龙,上港最终以3比0取得胜利。

  另外两场亚冠附加赛,大阪钢巴主场3比0轻取马来西亚柔佛,中国香港的杰志在点球大战中惜败蔚山现代。

  今日,另一支上海球队绿地申花也将迎来亚冠资格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