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江苏苏宁备战新赛季 球队管理严气氛好

2017年02月08日08:1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宁管理严 球队气氛好

  2月22日,江苏苏宁队2017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将打响,球队在日本冲绳全力备战。

  崔龙洙是个幽默的人,但你要认为他是个和善的教练,就错了。“中超最严厉教练非老崔莫属”,这一点,现在球队上下已经达成了共识。

  在海口冬训期间,苏宁与另一支中超球队同一驻地。酒店的员工总结了这么一个规律,苏宁队就餐每次准点到,半个小时内统一结束用餐离开。而另一支球队就餐时间可能要拖到两个小时之久。而且每次用餐,苏宁的工作人员都会集体站在餐厅门口,等待队员全部入座后再就座。尽管苏宁工作人员这样的做法也遭到了中超对手的不解甚至讥笑,但没过多久,那支球队的主帅也开始效仿,苏宁也成为了对手的“榜样”。

  在冲绳,球队的工作人员每次都是提前来到训练场进行准备,从准备活动需要的垫子摆放,到摄像机位的架设,再到标志牌的排列。另外,每一次训练前崔龙洙都要求在草坪上拼命浇水,一开始工作人员还感到不解,但后来才知道,因为济州岛的湿度非常大,草坪上会非常湿滑,崔龙洙这是要为亚冠首战做好场地演练。

  已经连赢两场的苏宁队今天将与日本J联赛的浦和红钻进行教学赛,4节45分钟的比赛。昨天苏宁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在球员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场上终于出现了“亮点”。新来的韩国守门员教练的大力抽射又准又狠,引得特谢拉和拉米都连声叫好。看见弟子们都转头看自己助手的表演,本性幽默的崔龙洙忍不住了,他走过去把守门员教练“推走”,摆了一排球在自己的面前,然后招呼已经结束训练的球员看自己秀脚法。

  “滑倒”,人群中一声调侃引发了大家的哄笑,那是杨笑天和主帅开的玩笑。然而,崔龙洙并没有选择像助手那样的大力射门,而是用角度取胜。然而他打了几脚,打中了左右两侧立柱,其他的球都是擦着立柱而出。心有不甘的崔龙洙还要再踢,但特谢拉带头起哄,队员“一哄而散”。 由此可见,苏宁目前气氛非常良好。

  特派记者 张昊 日本冲绳专电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